诶…?真的假的?

【方喻王】两点一线2

方喻王=方王+喻王

 

 

 

 

 

 

方士谦是一个有无穷占有欲的人。

喻文州有时候也挺佩服他的,方士谦这个人怎么就那么神奇,能在一个晚上就把带着他气息的东西渗透到王杰希家的角角落落…

书桌上他的笔电,冰箱里他爱喝的饮料和食物,浴室里他用的洗发水和沐浴露,甚至在沙发下面都能发现他的裤子,还是内裤=- =

喻文州忍住没去想象前一夜他们在沙发上做了什么,但还是情不自禁地坐得离沙发远了一些,并在心里发誓,这周之内他一定要和王杰希在相同地点做一次。

没等喻文州再过多臆测关于这个房间之前发生过什么,他就被方士谦以【诶那条鱼,我给你带礼物了】为由叫到书房,关上书房门,方士谦换上了一张严肃脸。

“喻文州,既然以后要一起生活,我们就先划分一下势力范围吧。”

划分势力范围,亏他想得出来…

喻文州有些无言,为了避免即将到来的更多冲突,还是决定先顺着他说,问具体的实施方法。

“简单,那我先说我的方案,我要主卧、客厅和书房,剩下是你的。”

对于这种不平等条约,喻文州全然无所谓,他脑中想的是客房是睡觉的地方,而阳台有落地窗,厨房可以玩围裙PLAY,至于浴室可玩的那就更多了…

毕竟按照过去的比例来说,他们正经在卧室做的次数还真不多,王杰希都问过他是不是不喜欢床要不怎么总喜欢站着做…

因为站着做时杰希全身心都依赖我的感觉实在很好嘛^_^,喻文州如是说。

  

对于王杰希的家喻文州无比熟悉,当初布置的时候还多亏了喻文州,挑家具买家具安装家具都是他帮忙的,所以全部装修好后喻文州在他精心挑选的柔软地毯上和王杰希尝试了多种姿势,直到最后他们又换了块新地毯…

方士谦人在国外心系首都,每天不顾时差的阻碍远程操控着装修进程,顺便还兼监视喻文州有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

方士谦心中关于过分的标准很模糊,对于他自己他对王杰希干什么都不算过分,但对于喻文州,只要他出现在王杰希的视频镜头里那就已经太过分了。

喻文州对于情敌动向的关注度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只要知道王杰希的聊天对象是方士谦,他就会找各种理由出现在王杰希身边,再用各种有的没的话题吸引王杰希的注意力。

在方士谦看到在王杰希身后转来转去存在感超高的喻文州时,他的第一个念头就是砸了摄像头,再买张机票飞回B市,把喻文州赶回G市。

“你怎么阴魂不散的?”趁着王杰希离开镜头去接水时,方士谦皱着眉对喻文州说。

“你也是阿,”喻文州掏出他前几天刚买的情侣对戒说“你都去那么远了还不打算放弃吗?看,我要和杰希结婚了。”

方士谦显然不太相信,带着点莫名的得意说“你要真跟王杰希求婚他一定告诉我。”

“求婚这么大的事怎么可能不告诉方神。”喻文州笑笑,转头轻轻呼唤了一下王杰希,在王杰希回头后,站起来贴着王杰希的无名指给他套上戒指。

什么意思?王杰希的大眼和小眼都写满了这四个字。

“就是在求婚阿,嫁给我吧杰希,正好方神还当个见证。”

“你们还没完没了了?”王杰希知道喻文州这又是故意气方士谦呢,也没当真,握着戒指边缘想把戒指褪下来,又被喻文州用手指止住。

“真是在求婚,戴上了就不能摘了。”看喻文州说的认真,王杰希没再坚持,但对戴着戒指的无名指不太习惯,右手一直在不停摸着戒指。

“喜欢吗?”喻文州低下头亲吻着王杰希的骨节。

“要是能换成魔戒就更好了。”

王杰希笑笑,跨过各种誓言直接进行新郎和新郎的接吻环节。

摄像头另一端的方士谦看着这边现场直播中的求婚场景,忍了忍没忍住还是拔了耳机把摄像头糊上了。

王杰希注意到了屏幕瞬间的黑暗,这才想起来方士谦之前一直都在。

“方士谦人呢?”王杰希问。

喻文州用更具入侵性的吻把王杰希的注意力吸引回来“不知道,可能走了吧…”

那天晚上喻文州都忘了他们一共做了多少次,换了多少地方,用过多少姿势,到最后王杰希被喻文州牢牢托着都脱力一样身体不断向下滑,但还是会本能性的回应他的吻,会在他手指移动时忍不住颤抖…

当晚最后一次做完,喻文州吻了吻王杰希略微湿润的眼角。

“杰希别忘了你已经嫁给我了。”

直到次日早上喻文州打开QQ才看到方士谦发来的信息,以京骂为主,内容不堪入目。

 

和微草正副队把G市游遍后,在白云机场,喻文州加了王杰希QQ。

虽然同为职业选手,互加QQ是早晚的事,但对喻文州来说,提前几个月得到王杰希的联系方式在他心里就提前知道自己中奖了一样,当时喻文州用波澜不惊的表情掩盖住他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以及几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的口…

“王队下赛季见。”

“嗯,下赛季见。”

那次微草正副队的广州旅行对喻文州来讲算是收支平衡,他付出了体力劳动和买饮料的银子,同时也收获了和微草正副队的友谊,刚回到家他就接到了王杰希发来的信息,说他们已经登机了以后再约。

以后再约…这四个字喻文州看了好几遍,忍不住开始勾勒这个以后,是什么时候,在哪里,约干什么,王杰希的表情,他们间的对话…

然而他计划的场景从来没成真过,他总是在某些相当巧合又突然的场景下邂逅王杰希,真不知道该感谢上帝给他制造诸多机会还是该懊恼他没有准备时间。

喻文州在第四赛季中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觉得他就是个移动的自动售货机,他只要去B市就一定会碰上在便利店里犹豫买什么的微草正副队,也巧,喻文州每次都带着正好的零钱够给他们付账。

方士谦总是说着【多不好意思阿太不合适了】之类的废话,抢先拿过可口可乐,喝下小半瓶又打了个嗝儿后拍着喻文州的肩说小伙子你太有前途了,王杰希在旁边抿一口可乐和喻文州说喻队真不好意思我们副队又让你破费了。

“王队客气了。”喻文州笑笑,计算着一瓶可乐能够增加的好感值。

喝人可乐还人烤鸭,厚道又大方的微草正副队当晚就拉着喻文州去了全X德。

只有方士谦在场话题就永远离不开吃,从烤鸭说到烤鸡烤鸽子烤全羊,王杰希先不耐烦了,强行转移话题。

“我和喻队要聊些高雅的话题了,喻队,你喜欢听交响乐吗?”

这个问题问的喻文州毫无防备,紧急思考后决定还是实话实说但表明自己有兴趣“…我不太听,不过王队如果…”

王杰希没按套路回答,他说“真巧,我也不听。”

由于都不是高雅的人,高雅的话题也就此打住,之后的话题都围绕着荣耀,王杰希和喻文州都是会每场比赛翻来覆去看复盘的人,说起战术两人都停不下来,从叶秋这赛季的新打法说到张新杰的加入会不会让霸图在打法上有新变化再说到雷霆的新人肖时钦…

方士谦对战术没什么研究,他在这些话题中插不上话也无心加入讨论,就一个人闷头吃饭,等王杰希他们讨论告一段落桌上只剩下些残骸,方士谦打了个哈欠说,结账吧。

再又是尴尬一笑“我没带钱…”

王杰希在这时候和方士谦有着惊人的默契,他先鄙视地看了方士谦一眼,再一摸兜也是有些尴尬“我也没带。”

“刷卡吧…”喻文州站了起来,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非常高大。

又一次破费了之后,喻文州回到酒店开始思考未来,能够见到王杰希他是很开心,但好像…总会有些奇怪的多余情节…

其实在喻文州的想象中,方士谦不该有那么多存在感,他就应该只是个路人甲或助攻在关键的时刻就消失,但方士谦领的显然不是龙套剧本,他总是和王杰希形影不离,虽然总和王杰希抬杠却还是能在很多小细节中看出两人的默契,总之,他比喻文州都更像个男二。

这么一想,喻文州瞬间危机感爆升,方士谦,全联盟最强的治疗,同时也是全联盟和王杰希关系最好的人,无论从哪方面讲都不输自己,是个非常强势的对手。

刚有苗头的暗恋不能就这么夭折,还是先探探口风,喻文州够过手机,找到置顶头像发了条消息。

【索克萨尔:王队,你和方前辈关系很好嘛?】

接到这条信息,王杰希条件反射地看了眼正靠在床上给他讲笑话的副队,方士谦是很喜欢自娱自乐的人,搞笑段子他刚讲到一半就自己笑个不行,以至于他的笑话永远只能讲一半,剩下一半完全听不清他在说什么,方士谦那边还正乐着,突然抬头就对上了王杰希的双眼。

“你老看我干嘛?吓死我了,你的眼睛就这样…”

说很好吧肯定不是…王杰希拿起枕头朝又在模仿大小眼的方士谦扔过去,然后在方士谦又给他扔回来一瓶可乐后想,他和方士谦关系太复杂了完全无法定义,大概还算不错吧…

【王不留行:算还好吧。】

【索克萨尔:好到什么程度呢?】

程度嘛…王杰希随口对方士谦叫了句谦谦宝贝。

干嘛?方士谦玩着手机也随口答应了一声,过了几秒才反映过来说,王杰希你知道我讨厌你吗。

就好到这个程度吧…但这种【我叫你谦谦宝贝你不打我只是说讨厌我】的程度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喻文州大概无法理解…

王杰希想了想,回复【王不留行:大概就是哈利波特和鹰头马身有翼兽的关系吧】。

这什么意思?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回复表示无法理解。

 

TBC

 

 

基本可以确定没有谦喻谦…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