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喻王】两点一线1

方喻王=方王+喻王

 

非等边三角的3P

 

 

 

 

喻文州在第十四赛季正式退役,退役当天就被冯主席召唤去了联盟总部。

接到联盟消息后,终于能够结束长达六年的异地恋的蓝雨前队长立刻就给他远在B市的恋人打去电话。

“你过来吧,”王杰希在电话那端说“正好他也回国了,飞机不晚点的话现在差不多到了。”

“是么?我比他晚两天。”

“嗯。”

“杰希,我很想你…”

“我知道。”王杰希嘴角带着笑意“我也想你。”

刚挂断电话,王杰希就又接到了那个刚刚抵京的人的电话。

和喻文州一贯温柔感性的声音不同,这边的语气很直接。

“喂,我到B市了。”

王杰希在网上搜索着B市的买房信息“那好,这两天咱们一起看看房子,文州以后也在B市常驻。”

“知道了,过来开门吧。”

王杰希打开门,迎接了来自方士谦的一个紧密的拥抱。

  

喻文州提着行李在机场找了很久才找到来接机的人。

快一年没见了,方士谦除了头发短了点,外表和气质都还是一点没变,明明是来接人的却完全没有接人的样子,靠着柱子刷手机刷的没完没了,等喻文州走到面前才收了手机抬抬下巴。

“哟,喻文州。”

“前辈,杰希呢。”

“买水去了,我就说他更喜欢你,我回来的时候就什么都没有,总差别对待这可太不好了…”

“是么?我看杰希在微博上发过礼物了,我的呢?”

“少不了你的,回去再说,而且他给你的电话备注是文州,给我的是方四千,多少也该把字打对了吧…”

听着方士谦边走边抱怨,喻文州忍不住笑了,人能活的像方士谦这样好几年如一日也不容易,在几年前三个人还没达到现在这种微妙的平衡时,方士谦就总喜欢就王杰希更喜欢谁和喻文州争出个一二,当时喻文州在恋爱方面处于大逆风期,每次被方士谦问到【我觉得王杰希就是更喜欢你…】时他只能苦笑笑,回复得很消沉【前辈你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了就别再来嘲讽了吧…】,换回了方士谦简单又不要脸的一句【科科】。

好在在方士谦退役后很快局势互换,喻文州一路逆转变得大顺风,方士谦在遥远的国家继续进修只能靠短信和王杰希维持关系,而刚刚成功上了微草队长床的喻文州用原话回复方士谦【我觉得杰希还是很喜欢前辈的^_^】,很快他就意料之中的接到了方士谦的跨国电话,【喻文州你等死吧!】方士谦留下了满是杀气的一句话后挂断了电话,大半夜的和鬼来电似的,喻文州没多想,侧侧身,又把王杰希搂紧了一些。

没多久方士谦就趁着暑假又回来了,天天霸占着王杰希不松手,还宣示主权一样和王杰希在微博QQ群里轮番秀恩爱,幼稚,喻文州关上了QQ群,拉过那边被方士谦拉着看电视的王杰希,扶着下巴吻了下去,那个吻用了一些技巧,喻文州边吻着就边觉得王杰希的身体在逐渐发热…

方士谦自然不甘示弱,推开喻文州后用比他更长的时间夺取了王杰希的呼吸,一吻结束后,头埋在王杰希颈间,目光挑衅地看着喻文州,还附赠王杰希脖子上两个暗红的吻痕。

那次最后的结果嘛…喻文州回忆着,似乎王杰希生气了,开了个房间,让喻文州和方士谦轮番和他竞技场。

诸如此类的这种情敌间无聊的竞争数不胜数,但有什么意思呢…

喻文州感慨着,在看见王杰希走过来的时候抢先一步走过去,牵住了王杰希的手,余光满意地捕捉到了方士谦不甘的眼神。

 

王杰希在买水问题上没有差别对待,三个人一人一瓶可乐,方士谦还是不知足,不住说王杰希一点都不了解他,明明他就爱喝雪碧。

雪碧阿…喻文州忍不住想起第三赛季他见到微草正副队的场景,当时他刚和黄少天看完微草对百花的比赛,那场微草打的不错,但还是百花更胜一筹,最后微草输的挺可惜的,结束后喻文州也没急着走,坐在位置整理了一下笔记才站起来,比赛一完黄少天就跑了,喻文州一时也找不到他,就和黄少天约好在场馆后门的自动售货机前见。

从场馆走到后门的一路上喻文州都在想王杰希和他那匪夷所思的魔术师打法,想的太入神的结果就是直到身后传来说话声,喻文州才发现他在自动售货机前站了好一会还什么都没买。

“诶,王杰希你别太伤心…”

“没伤心。”

王杰希?喻文州透过玻璃的倒影看到两个穿着微草队服的人正朝他这边走过来,一个是王杰希,那另一个大概就是微草治疗方士谦了。

“…不就是团队赛输了么,我都原谅你了,下次看我1V5打个10-0…”

“你是治疗。”

“算了,这样吧,我请你喝雪碧好不好?”

说话声到这里就断了,但从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来看王杰希应该是同意了,喻文州站在自动售货机前,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又往里面塞了十块钱,拿起了随着咣咣三声而掉下的三听雪碧。

“请你们喝雪碧。”

喻文州回过头,直接把易拉罐递到王杰希他们面前。

王杰希愣了一下,还是从喻文州手上接过雪碧,手指微微用力一抠一拉,一串透明泡沫就纷纷汹涌着冒了出来,王杰希皱皱眉抿了一口:“我比较喜欢可乐。”

“人家请你喝水你还那么多事,谢谢哈。”方士谦也打开自己的饮料,仰着脖子咕咚咕咚一口气喝了一半,喝完后他眼尖一眼就看到了喻文州手上的笔记本“诶,还挺好学的阿。”

“我…”

“他是蓝雨训练营的。”王杰希插话说,同时也看见了喻文州写的密密麻麻的笔记本“可以给我看看吗?”

“可以阿。”

王杰希接过笔记随手翻看着,喻文州字迹很整齐,也很仔细,把王杰希在场上的每个举动都详细地记录在了笔记里,王杰希仔细看了几个部分,又把笔记本还给喻文州。

“你下赛季就上场了吧?”

“嗯。”

“那场上见。”

大概是要到集合时间了,王杰希看了眼手机就和喻文州告别,一直没说话的微草副队也朝喻文州挥挥手,扬了扬手上的雪碧说“下赛季见面时还你。”

看着微草正副队越走越远,喻文州喝下了最后一口碳酸饮料。

 

喻文州在第三赛季夏休期就又遇到了微草正副队,在G市的大街上。

王杰希和方士谦当时顶着大太阳一手拿着杯星巴克冰美式另一手用广告单子扇着风,喻文州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站在便利店前,似乎正在犹豫要不要再买两瓶可乐。

喻文州开始还以为自己认错了人,直到听到那两个明显就是B市人的对话。

“G市这天可太热了!我都快脱水了。”

“那就买。”

“可是拿着费劲,我也没带零钱。”

“那就别买。”

“可我渴…”

听到这里喻文州听不下去了,先一步拿了三瓶百事,结了账,装在袋子里拿给纠结很长时间的微草正副队。

“我请你们吧。”

王杰希对喻文州每次都准确出现在他们要买饮料的时刻很惊讶,愣愣地拧开瓶盖后,又深深打量了一眼喻文州,那一刻喻文州几乎能猜到王杰希脑子里在想什么,大概无非就是觉得他是碳酸饮料星球的…

但王杰希真开口时,喻文州还是语塞了一下,王杰希说“我比较喜欢可口可乐,百事太甜了。”

又懒又没钱的方士谦就很容易知足“百事可乐是我喝过最好喝的饮料。”

王杰希不认可“明明就是可口可乐好喝。”

“你味觉失灵了吧?”

“那就投票。”

眼看话题越说越跑偏,喻文州及时打断“你们怎么会在G市?”

“夏休期出来转转”方士谦说“上赛季他输了比赛心情不好,队里派我带他出来散心。”

王杰希辟谣“是你要和我来的。”

“我怕你想不开。”

王杰希长叹了口气,不再和方士谦辩驳,转向喻文州“你有空吗?”

“有,怎么了?”

方士谦也咧嘴笑了“那太好了!给我们指条明路吧!我们迷路了…”

那一天喻文州一直做着微草正副队的导游,觉得微草正副队相处模式实在很有意思,王杰希看上去少年老成不苟言笑的样子,却在面对方士谦的时候意外的会不耐会无奈会变得真实很多,他们经常就各种有意义或无聊的问题展开争论,每次争论开始两人情绪都很激动,但讨论到最后方士谦大多会大度地说算了就当你对吧,王杰希也很体谅方士谦的大度,笑笑说那谢谢前辈了。

点菜的时候也是这样,方士谦事多,不吃辣的不吃海鲜,也不知道是成心还是无意,总之王杰希点一个他否决一个,王杰希被他烦的不行,合上菜单让喻文州看着点,终于勉强点完,方士谦叫住服务员要了可口可乐,又看看王杰希说,你不是就爱喝可口么?

王杰希当时没说话,上菜之后才把方士谦最爱吃的摆在他面前。

喻文州看着他们的互动,总觉得方士谦心里大概有一万种方法逼疯王杰希,但他大概也有一万种方法再把王杰希哄好。

 

TBC

 

 

 

这篇应该不会出现谦喻谦…

但也说不准,毕竟我因为不写大纲干过那么多打脸的事【捂脸】…

 

 

评论(22)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